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常规工作 >> 正文

外语系考风学风建设诚信教育主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 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打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和谐的学习环境,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思想素质,强化诚信考试教育,外语系于12月8日下午六点半在一号教学楼205教室为各班学委举行了外语系考风学风建设月诚信教育主题工作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进行了工作安排,向大家说明了考试的各项规定,要求同学们要坚决服从考务人员的管理,保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共同维护考场秩序,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会议第二项,由学习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讲诚信的小故事,并且一起了解了作弊典型的心理动机,作弊原因及危害。





会议第三项,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告诉大家一定要守诚信,遵守考试纪律,坚决不作弊。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美好品德,不仅要在考试中做到诚实守信不作弊,同时在生活学习的各方面都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学风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建设,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优良学风建设,自觉践行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的实践精神,响应时代号召,不负韶华,让青春在伟大奋斗中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