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交流促发展,分享获共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

交流促发展,分享获共赢

——外语系教师康艳楠应邀为其他系部就一流课程申报做讲座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我系康艳楠老师应法律与经济系与音乐舞蹈系邀请就省级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

老师以申报《商务口译》省级一流课程为例,围绕课程申报与建设前期工作课程申报书撰写、佐证材料的准备、课程视频录制等方面,与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强调课程申报前期准备工作的必要性,特别是团队的组成,线上线下融合以及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的重要性。另外,康老师还指出了课程申报过程中的否定指标,并分享了课堂实录和说课视频录制流程及注意事项交流会气氛热烈,参会老师课程的建设问题与康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与交流活动,帮助兄弟院系教师对一流课程的申报流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本次与法律与经济系与音乐舞蹈系的经验分享与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也进一步加强了我系与兄弟院系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我系的影响力。

 

责编: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