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比赛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4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西赛区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4-05-30 [浏览次数]:

我院学子在2014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西赛区决赛中再获佳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西省赛区决赛于近日在晋中学院举行。我院9名学生(其中4名英语专业学生、5名普系学生)在外语系张朝阳老师的带领下赴晋中学院参加考试。决赛分为上午的笔试和下午的口试两部分。
在刚刚揭晓的成绩中,来自我院2011级英语2班的叶青文同学获得B类全省第二名,并获得国家特等奖。法律与经济学系经济1302班高翔同学获得C类国家特等奖。他们将有机会参加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暨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共同举办。在这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参赛学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通过此项活动,激发了广大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也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附:获奖名单
班级 姓名 奖项
英语1102 叶青文 B类特等奖
英语1102 丁婷 B类一等奖
英语1204 辛思远 B类一等奖
英语1101 李盟 B类一等奖
经济1302 高翔 C类特等奖
法学1301 王玉 C类一等奖
公管1201 秦俊科 C类一等奖
计科1202 武爱鑫 C类一等奖
汉语1303 张裕卓 C类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