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比赛竞赛 >> 正文

我院9名学生参加2014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西赛区决赛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4-05-12 [浏览次数]:

我院9名学生参加2014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西赛区决赛
2014年5月11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西省赛区决赛在晋中学院举行。我院9名学生(其中4名英语专业学生、5名普系学生)在外语系张朝阳老师的带领下赴晋中学院参加考试。决赛分为上午的笔试和下午的口试两部分。在决赛中成绩突出者将代表山西省参加7月份的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察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本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预祝我院学生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