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比赛竞赛 >> 正文

外语系比赛竞赛--学生类

发布者:wyx [发表时间]:2013-07-04 [浏览次数]:

一、学生类
 在注重课堂教学的同时,我系还组织专业学生和非专业学生参加各类英语竞赛,“CCTV”杯、“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译杯全国口译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外语系罗飞、程宏元二位同学在201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省决赛中,分别获二等奖和优秀奖,2010年“中译杯”口译大赛省决赛郭盛同学获三等奖,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外语系申晨同学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6名同学获得一等奖,2011年举行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西赛区的比赛中,我系程宏元和罗飞两位同学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程宏元同学代表山西省高校还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并获得了全国二等奖。在2012年4月由山西省翻译协会组织的第二届全国口译比赛中,我系罗捷,黄晓宁获得山西省二等奖,程宏元同学获得山西省一等奖,并在西安举行的西北大区赛中获得了第九名的成绩。另外,2012年5月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的“第16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我系程宏元和罗飞两位同学再次出战,获得了华中区二等奖的骄人战绩。各项成绩在同类院校中均名例前茅。


201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选手程红元

2010年“外研社杯”演讲比赛山西省二等奖获得者 罗飞

2011年外研社杯 全国演讲比赛 山西省决赛 第一名和第四名

2010年全国口译比赛-带队老师与选手

第二届全国口译大赛 山西赛区 二等奖获得者 罗婕 黄晓宁

西北地区 口译决赛 第九名

第十六届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华中地区决赛二等奖 与评委会主席李希女士的合影

2012年华中地区辩论赛_证书

2011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

2012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


2013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