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宣讲会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长治学院外语系于4月16日下午7点在2号楼105教室举行了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宣讲会。出席会议的有商务英语组组长关慧老师,优秀教师王强老师,王璨老师,田东婷老师和康艳楠老师。
关慧老师分析了社会外贸企业的需求并指出经贸专业的学生所面临的处境。鼓励当代大学生立足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引导大学生投身实践,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学习和总结企业成功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激励大学生努力成长为学以致用、回馈社会的国际复合型商务精英人才。
宣讲会介绍了此次商务英语实践大赛的流程,并要求先报名再进行简单筛选,选出的学生进行分组,然后由商务英语老师带队入驻阿里巴巴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培训。
通过对本次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进行宣讲,我系商务英语团队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实践和交流的机会。与此同时,本次宣讲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呼吁大学生投入社会实践,接近国际贸易,了解国际贸易,激发了当代大学生对商业现状的思考和对未来的探索,使当代大学生能够在国际贸易这条道路上走的通,走的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