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山西省高校第二届英语配音大赛长治学院选拔赛参赛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山西省高校第二届英语配音大赛长治学院选拔赛参赛通知

为充实丰富外语学子的第二课堂,激发同学们练习英语口语的热情,进一步活跃我校文化气氛,展示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外语系将于2019年11月上旬举办山西省高校第二届英语配音大赛长治学院选拔赛。

参赛形式:

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每班限推选一个参赛队,2019级、2018级、2017级、2019级专升本必须参加,2016级、2018级专升本自愿参加。

比赛规则:

1.各参赛队由2-5人组成,参赛队自行选择所配音影片视频,视频应有中英文双语字幕;

2.各参赛队在正式配音表演前,由一名队员对参赛队员及所配影片做简要介绍,用时不超2分钟;

3.各参赛队表演时间不超5分钟,超过时长将扣分,配音时长不能少于影片总时长的3/4,即,5分钟的影片中至少要有3/4的时间(3.75分钟)在配音。

4.影片内容必须传播正能量,严禁出现低俗消极内容;

5.影片背景音需留存;

6.配音时可增加动作及表情模仿。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赛,展示你的青春风采。

奖项设置:

比赛设特等奖、 一、 二、 三等奖, 最佳组织奖和最具人

气奖, 大赛组委会将向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

欢迎致电咨询:

刘老师:0355-2178425

长治学院外语系

2019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