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语系成功举办长治学院第八届“未来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系级选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外语系成功举办长治学院第八届

“未来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系级选拔赛

为了检验师范生的教学设计能力,提高师范生专业素养,我系于2019年11月12日下午14:30在一号楼110教室举办了长治学院第八届“未来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系级选拔赛。担任本次选拔赛的评委有:张朝阳老师、尚喜梅老师、龙晋巧老师、李伟英老师、郭辉老师。

本次大赛共有二十位选手参加。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显特色与风格,深入浅出,细致独到,完美地展现了各位选手对教材内容的理解以及对教学目标的把握。选手们对“师德师风”的演讲也感情真挚、饱含激情,体现了同学们对教师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深刻理解。比赛最后李伟英老师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并提出一些建议:课前精心准备PPT,在课堂上要与学生互动,脱离讲台,活跃课堂气氛,完整教学环节。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我系师范生的专业素养,在为我系学生日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的同时也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我们期待晋级选手在院级选拔赛中更加精彩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