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高校精品共享课程(立项建设)《英语语音》召开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省高校精品共享课程(立项建设)《英语语音》召开研讨会

为高效推进省高校精品共享课程(立项建设)《英语语音》课程建设,增进课程组成员间互相交流,解答大家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惑,2019年1119日下午,课程组召开研讨会,六位成员全部参加。

首先,课程组负责人郭佳教授高屋建瓴介绍了目前课程建设的总体情况,包括课程建设目前的进度,准备中遇到的问题,学校给予的支持等,接下来各位老师介绍了目前各自工作的进展。

王晶老师分享传达了参加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年会及第三届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大会的精神。现在建设应用慕课是大势所趋,教育部推出“双万计划”,目标要建设一万门国家及一万门省级精品本科课程,我们要顺应趋势,利用好建设省级精品共享课程这一契机,争取尽早上线课程。

王璨、程娇老师分享了观看南京师范大学田朝霞教授主讲的《英语之” ——实用发音技巧轻松学》慕课的感受;郭允雪、陈新老师分享了观看四川外国语大学《英语语音语调——英式英语及美式英语》课程的感受,大家前期认真仔细观看了相关课程,总结出两门课程中值得借鉴之处,旨在博采众长,进一步完善课程设计,突出课程特点,吸引学生兴趣。

大家集思广益,踊跃交流,此次研讨会使课程组统一了思路,明晰了路径,把准了方向,确定了接下来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和重点。

--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