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治学院外语系成立TBLT教学研究团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30 [浏览次数]:

长治学院外语系成立TBLT教学研究团队

11月29日下午,长治学院外语系TBLT教学研究团队成立仪式暨团队建设研讨会在东办公楼314会议室举行。李伟英博士担任TBLT教学研究团队的项目负责人。系主任郭佳、系副主任张朝阳、TBLT教学研究团队成员参加会议。这是我系成立的首个由博士带领、系专项资金支持的教学研究团队。

会上,系主任郭佳指出,建立TBLT教学研究团队是进行教学改革探索、培养双能型教师的重要举措。作为系部推出的第一支博士带领的科研教学团队,郭佳主任希望团队负责人与团队成员一起,运用精湛的教学艺术和先进的教学理念,将专业基础课程打造成“金课”,并对提高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起到示范作用。

之后,TBLT教学研究团队负责人李伟英博士就团队的使命、工作重点、建设方向以及今后团队的工作方式与团队成员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此次会议明晰了工作方向,统一了工作流程,把准了培养目标,确定了接下来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和重点。

 

责任编辑:刘怡萱

 

166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