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语系学子在山西省第二届高校英语配音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外语系学在山西省第二届高校英语配音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2月1日,山西省首届高校英语配音大赛总决赛在山西传媒学院隆重举行,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近百名大学生参与,热闹非凡。

我系外语系主任郭佳,优秀教师程娇老师带领我系17级学生李瑞、刘洁、18级杨婷、周敏、19级吕子豪五人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激烈比拼,我院代表队最终斩获一等奖,成功为我校增光添彩。

此次比赛一共持续了五个小时,来自全省各高校的优秀学子汇聚一堂,各展风采,各参赛队伍精选了人文影片《绿皮书》、新奇影片《后妈的抱怨》、情感影片《我是山姆》、动画影片《疯狂动物城》、《海绵宝宝》等各类优秀作品,以配音的方式再现原剧风采,生动还原了剧中人物和情节,各个队伍的精彩表现都赢得了满堂喝彩,也让评委老师看到了当代大学生的不俗实力与蓬勃朝气。

比赛于当天上午9点开始,我院代表队作为最后一个代表队出场,压力重重,四位选手通过互相加油打气,不断反复练习缓解自己的紧张情绪。比赛中,五名选手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展现出了不容小觑的实力,并取得了很高的分数。

最终,我院以一等奖的傲人成绩结束了本次比赛,成功让大家看到了属于长治学院的实力与风采。

回顾

为响应此次比赛要求,2019年11月5日晚7:30,我系在北校报告厅举行了高校英语配音大赛校选赛,由班内先行选拔,经过层层筛选共十六个团队脱颖而出,各位选手超常发挥,配音惟妙惟肖,最终经综合考量从此次参赛人员中选出了5名优秀学生,代表我院参加山西省第二届高校英语配音省级选拔大赛。

而后的二十天训练里,从影片的选择到辅导语音语调,郭佳老师和程娇老师不断的给予大家指导,建议并始终和同学们沟通交流,时刻关注同学的学习状态和训练进度,直至比赛前一天晚上大家还在努力的练习。通过老师辛勤的教导和学生们不懈努力才能取得最终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