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系学子赴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见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我系学子赴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见习活动

2019年12月3日,在实习指导老师康艳楠老师,王璨老师和王强老师的带领下,外语系16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来到了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见习。

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潞安太阳能')成立于2009年,是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潞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漳泽新型工业园区,注册资本金19亿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西省光伏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山西省工业转型百强潜力企业。此次见习主要是通过在公司内的观摩学习,让同学们全面的了解公司的性质和工作任务,为以后的实习与工作积累相关经验。

见习活动于下午14.30开始。同学们首先观看了潞安集团的相关视频,对该集团有了一个大致了解。然后市场部副总经理刘东林先生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鼓励,然后刘副总经理从潞安太阳能集团的发展历史,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接着,刘东林先生也表达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希望能与我系优秀学子达成合作关系。营销部张部长也向同学们表达了对人才的要求,希望在外贸,口语等方面有优势的同学,能到企业锻炼实践能力,提高实践经验。最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潞安太阳能集团的生产车间,全方位的了解了生产流程和组织管理。

16.30见习活动正式结束。虽然短短两个小时,但给大家带来不少触动与收获。未来就业形式非常严峻,同学们更应在能力上提高自己,使自己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