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系入党积极分子赴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

我系入党积极分子赴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培养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增强社会实践能力,1221日下午14:30,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外语系团委的带领下赴治郊区关村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自行分组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各位同学大显身手,唱歌、跳舞、讲故事,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部分成员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并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

即将进入冬至,敬老院也为老人们准备了包饺子的材料,学员们擀皮、包饺子,一个个干劲十足。不一会,一碟碟形状各异的饺子就“新鲜出炉”了。乐融融的氛围中,此次志愿活动以合影留念的方式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之行,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如亲人般的陪伴,同时也增强了学员们的敬老意识和责任感,发扬了敬老的传统美德。虽然此次活动已经结束,但学员们对老人的爱还将继续,帮助他人的旅程也将不断行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