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系入党积极分子赴特教学校进行志愿服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

我系入党积极分子赴特教学校进行志愿服务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呼吁更多人关爱、关注特殊儿童群体,122116:30,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响应号召,在系团委的带领下赴长治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刚进校园,注意力便被孩子们打篮球、嬉戏奔跑的身影便深深地吸引住。孩子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现的十分开心,脸上露出了可爱的笑容,并且热情地与志愿者打招呼和握手。由于彼此不能用流利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大家纷纷掏出纸笔,进行无声的交流,一张小小的纸架起了同学们与孩子们之间友谊的桥梁,场面十分温馨和谐。

孩子们还主动向志愿者们唱歌、跳舞、画画,志愿者们也参与到打篮球的队伍,他们热情洋溢,我们乐在其中。离别之际,孩子们依依不舍的与志愿者挥手道别,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向社会大力弘扬了人道主义思想,同时也树立扶残助残的志愿者风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努力为特殊学校的学生营造一个理解、尊重、爱护、帮助特殊群体的良好氛围,呼吁更多的人自发、自愿地关心、帮助身边的特殊群体。